张红旗督导检查宁阳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6:32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到宁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安煤矿等涉及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煤矿生产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深入车间、实地检查等方式,认真细致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落实、设备设施检验、设备实施维护保养、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应急救援实战演练、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限期彻底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督导组督促宁阳县要深刻吸取栖霞市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1.10”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夯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迅即在全县掀起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