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峰带队来我市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14:13 浏览次数:

数九寒天,重任在肩。1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峰带领省局特监处副处长袁晓等一行五人来我市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局副县级干部赵进星同志陪同检查。

省局督导检查组一行冒着严寒先后来到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和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泰安太阳部落2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通过听汇报、座谈了解、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分别就市、县、基层监管所三级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责任情况、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落实检验责任情况以及危险化学品压力容器、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了市县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执法、“应登尽登”、“应检尽检”、贯彻落实省局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指导意见、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电梯责任保险、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八个方面的情况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三到位”、“双体系”、正确操作和精心维护保养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向使用单位下达了《检查问题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切实整改到位,实现隐患闭环管理,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省局督导组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和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做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