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局组织收看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及省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9 10:47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近期关于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9月28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联合召开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市县两级市场监管相关负责同志,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饮监管科、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全市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市县两级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驻泰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在市、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国,副局长韩哲,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朱宗操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通报近期7省10起校园食品安全有关问题;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负责同志就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进一步推动各地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和地方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随后省局召开了会议。

    秋季开学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开展泰安市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警示大检查大提升行动,召开秋季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会和对国庆中秋期间不放假的学校进行巡查等各种措施,确保我市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形势稳步向好。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抓好总局及省局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