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互联网+监管”工作第二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7 17:15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互联网+监管”工作第二次培训会,培训采用腾讯会议远程方式,全省统一组织,在泰安市设分会场。市政府副秘书长田萌,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侯召席,市“互联网+监管”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委等37个市直相关单位“互联网+监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互联网+监管”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互联网+监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就相关考核要点进行详细说明。培训共分五大板块,一是“互联网+监管”事项认领、实施清单编制以及“双随机、一公开”平台使用新要求;二是省“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利网络运行系统”最新使用要求和对监管行为数据规范性检查抽查的有关要求;三是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工作推进数据看板功能、监管行为数据汇聚有关质量要求;四是信用核查和信用联合惩戒系统功能应用等有关要求;五是总体考核推进要求。针对上述内容,省政府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有关“互联网+监管”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