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聘”助力知识产权服务业就业招聘
发布日期:2020-06-22 14:4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结合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安排,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大力支持和引导知识产权服务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通知》,将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场招聘活动,旨在为特殊时期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同时也助力服务机构复工复产扩大就业。


这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场招聘活动一改以往“持证上岗”的硬性规定,推行“先上岗,再考证”政策,鼓励符合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先行到专利代理机构就业,同步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利用考试和资格优惠政策尽早获取职业资格。


有招聘需求的专利代理机构可自行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http://www.sdgxbys.cn)完成招聘信息的发布,省局也将适时与高校组织专场线下招聘会,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