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18 14: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调解组织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6月15日,泰安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委员会依托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成立,接受市司法局工作指导,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知识产权人才专家优势,对我市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纠纷进行调解,引导当事人履行和解协议;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聘任、解聘、管理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员等。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市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形成,有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果和社会满意度。

下一步,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建设,强化诉调对接机制建设,积极争创“泰安市品牌调解室”,有效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知识产权纠纷解决,切实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