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5 16:03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英同志、四级调研员刘民同志以及区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28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部署了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化妆品经营企业签订了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前行”,一是寓意化妆品“妆点”公众生活,与人民美丽生活同行;二是寓意化妆品监管为公众安全保驾护航,与人民安全用妆同行。

时间自5月25日起,至5月31日结束。活动周期间,重点围绕“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两方面组织开展活动。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化妆品问题,将举办公益咨询进社区活动,开展贴近消费、贴近生活的科普服务。讲解化妆品安全使用和科学护肤的小方法,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的正确认识。

25日至31日,开展“2020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竞赛小程序参与竞赛答题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奖励。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也将在辖区内组织并联合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企业、协会、媒体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