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市场监管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1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成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市场监管指标相关准备工作,11月6日,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市场监管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局就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作了交流;信用监管科马言伟同志对评价指标具体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对各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信用监管科董磊科长就近期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润同志作出讲话,强调各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找准差距,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市场监管指标在评价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确保市场监管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泰山景区分局分管领导、信用监管科科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