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纤检所加班加点进行期货棉公证检验
发布日期:2019-08-02 14:36 浏览次数:

 

自今年2月起,我所陆续接到中纤局下发的期货棉公证检验任务后,立即组织人员赴菏泽市棉麻公司菏泽库和巨野库两个库点进行现场公证检验,中国棉花公证检验泰安实验室的期货棉HVI检验工作也加班加点、紧张有序的同时开展。

期货棉公证检验实行包包100%抽样、100%HVI仪器化检验,再加上受期货棉交割时间限制,检验任务常常是时间紧任务重,无论是现场抽样工作,还是实验室仪器化检验工作,都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为了保证企业入库的棉花能够及时检验,5个多月以来,我所现场抽样人员克服高温酷暑、身体不适等种种困难,坚持奋战在期货棉公证检验的第一线。与此同时,我所所有实验室检验人员放弃周末及节假日休息,实验室每天开机十余小时,保证了检验数据的及时出具和上报。

截至7月23日,我所共完成期货棉现场抽样任务652批27900吨,期货棉实验室检验任务206批8820吨。截至目前,期货棉公证检验工作仍在继续,泰安纤检所所有参检人员将继续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及一流的工作质量确保期货棉公检任务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