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质检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产品国家监督抽查抽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16:13 浏览次数:

 

 

89日,随着最后一批抽样人员返程,泰安市质检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家橡胶软管和软管组件产品监督抽查抽样工作。

                

今年6月中旬,泰安市质检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与长春市质检院、安徽省质检院、湖南省质检院、盐城市质检所、青岛市质检院等6家机构共同承担全国橡胶软管和软管组件产品的国家监督抽查工作,这是泰安市质检院首次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获得国家产品质量抽检任务。

本次监督抽查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分布广,泰安市质检院科学规划、详密部署。在接到抽检任务后,该院立即组织抽样、检验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国家监督抽查工作手册、抽查实施规范及方案等各项规范性文件,保证抽检工作有序开展。组织技术人员分成三个抽样组,奔赴四川、山西、陕西、河北、河南、天津、山东等7省市,历时一个月,行程近20000公里,圆满完成本次抽样工作。该产品检验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次监督抽查工作对于该院掌握全国橡胶软管和软管组件产品的质量状况、行业发展前景、推动产业持续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对泰安市质检院及国家再制造质检中心的业务领域拓展,以及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