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15 10:52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市特检院组织班子成员和专业技术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武军院长主持会议,传达张京洲局长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讲话对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亮点,也提出了问题和短板。张京洲局长肯定了上半年在商事制度改革、质量安全监管、泰城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市场环境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目前面对的安全隐患、舆情应对、人员老化和“本领恐慌”等问题,要求牢牢把握“强监管、严执法、守安全、防风险、促发展”的要求,努力抓好下半年工作的落实。

武军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张京洲局长讲话精神。要结合我院实际,在检验检测、绩效考核、物联网建设和检验管理系统开发使用等方面不断探索,把明年的工作提前做,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抓紧各项工作不放松。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争先进位,在机构改革的浪潮中,确保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