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行政处罚程序法律法规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6 10: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相关文件要求,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需要,促进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程序的统一和规范,725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培训,支队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夏希亮同志对照《规定》和《办法》逐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对《文书规范》在日常行政执法工作中需注意的程序及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对规定和办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执法工作流程有了明确标准,提升了市场监管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信息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